top of page
  • 作家相片米ㄡ

台北中山|牛排館|【鬥牛士】家庭牛排餐廳推薦~商業午餐 超值排餐 雙人套餐

已更新:2023年5月27日

十年前就聽過這家牛排館一直沒去吃,最近看到門口推出「商業午餐」價格挺親切的

當天晚上就捨棄孫東寶,初次踏足鬥牛士啦~



這間位在長安東路二段2F,仔細一看其實店內不算大,

樓梯玄關挑高吊燈,玻璃窗隔間設計,讓空間感顯得很寬闊。

我們坐在國外家庭餐廳的那種沙發4人座~燈光很溫馨,

玻璃隔間旁就是自助吧,有雞蓉玉米濃湯、法式洋蔥湯,



雞蓉玉米濃湯蛋花蠻多的,濃郁度是我喜歡的,

雞蓉給的有分量但不會到滿口都是肉,挺台西混和的口味XD


排餐有提供沙拉和麵包,我們選的是凱薩沙拉

沙拉醬的奶香還不錯,蔬菜鮮脆、有附兩片水煮蛋,分量不多,口味不錯。



麵包是大蒜麵包,挺長一條XD

面皮烤得很酥脆,蒜味很香,我平常是沾湯派的,但蒜味會被濃湯稀釋掉,

所以這個建議單獨吃更香~



店內還有打卡五星送經典炸物的活動~原本看google評價圖片以為只有寥寥幾根薯條,

沒想到一送來還有附雞塊呢!雞塊肉質Q彈多汁的很像唐揚雞,

薯條炸得很酥脆,有點像麥當勞薯條啊XD


主餐我點的是超值排餐的骰子牛+墨魚 $398

醬汁盤由左至右分別是黑胡椒醬、蒜蓉醬、蘑菇醬

當時點餐的時候服務員並沒有特別問熟度,我想骰子牛可能是固定的吧,

不過這骰子牛表皮有點煎的太熟了,吃起來會有點老,但裡面還算嫩的,

咬到最後還是會嘴巴酸...😅

墨魚也是口感偏硬一些,不過算是多汁的,下次點餐希望別用太熟會更好吃。


另外一道主餐點的是600g的紐約客牛排 $680


分量真的大...一個普通飯量的大男生是吃不完的(如果你一餐都吃兩個便當那就剛剛好)

服務員建議是5分熟,但對男友來說還是太生了,

連我拍照的時候,他都忙著切開用盤子餘溫燙熟🤣🤣🤣



紐約客肉質筋很多,即使是5分熟還是帶有嚼勁的(可惜我愛的是嫩嫩菲力😂

最後吃不完,我們打包回家再用煎盤燙來吃,意外的也是挺好吃的XD



後方飲料吧有提供茶包、咖啡機、碳酸飲料、檸檬水和紅茶,

咖啡機的摩卡挺好喝的,有巧克力的甜味中和咖啡的苦,餐後一杯還不錯。


冰淇淋吧有另外提供脆片和巧克力米,珍珠奶茶口味偏甜...

巧克力口味表現普通,榴槤口味就不嘗試了😅怕破壞牛肉再我嘴裡的香。



以價位來說中低價位而已,一兩個月偶爾家人聚聚餐、慶生,還蠻適合的。


餐點口味⭐⭐⭐⭐

店內服務⭐⭐⭐⭐

用餐氣氛⭐⭐⭐⭐⭐

鬥牛士 長安店

📍台北市中山區長安東路二段169-12號2樓

⌚11:00-21:30(平日14:30-17:00休息)

📞02-2740-6660

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