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作家相片米ㄡ

台北沙龍推薦|明星都愛去的專業髮廊『EGO x hair明曜館』資生堂芯之麗女神鏡光護 打造空氣感健康水亮髮

只要路上看到亮麗水潤的頭髮,都讓我覺得對方好「貴氣」啊!!!

為了水亮亮的秀髮,護髮是必不可少的重要保養環節,除了居家自己護髮之外,定期到髮廊給專業設計師和專業設備來一套「深度護髮」,也能大大提升及延長護髮效果~

這次體驗資生堂非常有名的「女神鏡光護」,業界唯一護髮效果長達30天

真的很吸引人啊!!!

每次到髮廊護髮,下次洗頭就效果被洗沒了,聽到女神鏡光護就趕緊預約啦!

 

這次預約到一間在明曜百貨旁、明星都愛去的專業髮廊

EGO x hair明曜館

一進店就能看到EGO在業界備受肯定的各大獎項,專業度讓人非常安心。

店內寬敞明亮,從接待沙發區可以感受到EGO在簡約中又充滿設計感的裝潢和用心

初次來店,設計師Hima先讓我針對本身及期望的髮質填一個簡單的問卷。

之後帶我到座位上,各座位間的空間很充裕、不擁擠,店面左側是整面落地窗,採光明亮、氣氛超好~

開始護髮前,設計師Hima(右圖)注意到我在意頭皮問題,還幫我多檢測了頭皮,

不檢還好,一檢諮詢完,差點要把護髮改成護頭皮了😂

還有一說到頭皮就超熱情、非常專業的點點(左圖),有這麼細心的設計師們真的讓人很安心。


頭皮護理,等我!下次來!「女神鏡光護」才是今天的目的啊😂

資生堂女神鏡光護是從「髮芯養護」做起,不需靠離子夾高溫加熱導入,小分子的護髮營養素也能深入髮芯、做到深層修護。從護髮過程就大大降低熱傷害,真的很用心。

資生堂女神鏡光護也能依照每個人不同的護髮需求,有四段~六段護理療程規劃,也會搭配不同功效產品,是非常完整的專業深度護髮療程。


因為我主持工作經常需要做造型,又因為夏天戶外工作的紫外線、空汙等環境傷害,髮質受損比較嚴重,所以我就直上頂規女神鏡光護「六段結構式護髮」啦!

EGO的洗髮區裝潢很像結合了SPA芳療和國外Airbnb的旅宿感,又療癒又像回家,特別溫馨😂

EGO的洗髮椅也是少數讓我不會被設計師說「躺上來一點」的好躺🥹(小隻馬朋友都懂吧,而且那個腰靠我很喜歡哈哈哈)

 

進行女神鏡光護前,設計師Hima幫我換了頭皮護理用的植萃洗髮精,真的很貼心❤️

紫苑草和薄荷香氣很舒服~還能幫助頭皮降溫、幫助抑制發炎,洗完就正式進入女神鏡光護的護髮療程啦!

 

第一段:表層淨化

看設計師點點打的泡泡真的超多超綿密!!壓一兩下起泡不用三分鐘就直接液出來(拍完照下一秒我們三個人都超慌的把泡泡「猴起」🤣)

接著塗抹到頭髮上做外部清潔,將表層髒污洗乾淨。


第二段:深層淨化

用低溫蒸氣5分鐘逼出髒污。


第三段:髮質優化+深透重建

設計師Hima將兩罐1:1調和,裡面富有小分子蛋白質,幫助重建優化髮芯,EGO根據氣溫也會幫客人搭配最好的護理方式,夏天靜置、冬天則是霧化保溫,等待8分鐘沖洗~

*設計師Hima還有幫我補上頭皮面膜,真的像當作自己的頭一樣用心呵護欸🥹

 

第四、五段:安瓶+髮膜

先後塗抹後再低溫霧化,待8分鐘後沖洗~

頭罩裡溫度就像小花溫室一樣舒服😌要是我夏天房間跟這一樣就好了威。

沖完的頭皮用毛巾擦乾,就感受到髮根蓬鬆、有空氣感!

 

第六段:全效完美防護精靈

在濕髮吹乾前噴護髮精靈,可以抗空污、抗潮、抗UV、抗熱、抗臭!不愧是深受EGO客人愛戴又高回購率的護髮產品~

後續吹整造型時,設計師Hima幫我用乾髮適用的髮油,最後離子夾加熱,保固營養和定型,髮絲的光澤感超美~~~(看我們笑得那麼開心,就知道我們過程多歡樂了吧😆)


做完女神鏡光護後,頭髮非常蓬鬆柔順~充滿空氣感!不是捲髮或逆梳刻意製造的那種,

自然天生的空氣感🥹 🥹

如果水光護像冬日的錦緞,資生堂女神鏡光護就像夏天飄逸的綢紗!

原本乾枯的髮尾,變得服貼柔順還充滿水潤感~頭髮甩起來輕飄飄好蓬鬆!

一週後洗髮兩三次後,髮質仍然有被呵護著的健康美✨髮尾那個光澤真的愛死!

想要健康柔順蓬鬆的髮質,趕緊預約細心專業的EGO x hair明曜館!


EGO x hair明曜館

地址: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10號3樓

電話:02-8773-6559

營業時間:一~五11:00-20:00(日-19:30)

*資料照片由EGO提供。

 

Commentaires

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