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  • 作家相片米ㄡ

台北沙龍推薦|『皇冠造型Date Hair』兼具時尚造型與美髮養護的專業沙龍

主持工作常常需要配合品牌形象改變造性,有時捲髮、有時拉直,髮質就變得容易粗糙,

而且手殘黨也很難自己弄漂亮的造型😅這時候就交給專業的來!

不只顧好髮質,還能美美的走出髮廊~



在交通便利的台北市區有間兼具時尚造型技術和頭髮養護的沙龍店

皇冠造型 Date hair

原本是一間戲劇及廣告定妝的造型工作室,於2005年擴大營業成專業美髮沙龍,

環境明亮,總座位數僅19個座位,各個座位間距離寬敞不擁擠。


這裡的顧客休息區是大家讚不絕口的好地方!

獨立空間加上藝術畫作的休憩環境,就像家裡客廳一般,朋友老公來久待也舒適~



皇冠造型以演藝廣告造型起家的專業美髮沙龍,與其他家髮廊最大的不同,

就是他們家有專門的造型區✨看起來好專業!



這次來到皇冠造型是為了給隔天的春酒主持造型做準備!

來試試OWay生物動力純淨洗髮+玫瑰花露保濕


紮根於意大利奧圖生物動力農場-Organic Way(Oway)

是世界上第一個以生物動力萃取為主要原料的專業美髮、美容用品品牌。


當天的設計師琪琪,洗頭前會先針對我的頭皮及髮質分析,安排合適的產品,

琪琪很細心,注意到我頭皮頂部U型區較敏感(猜測是我前一天用乾洗髮害的😅)

幫我安排了敏感皮用的舒緩系列-OWay生物動力純淨洗髮舒緩髮浴

OWay總共有12個頭髮護理處方哦!


決定好就可以前往洗髮區啦!皇冠造型洗髮區也很寬敞,而且位子比較多!

愛洗髮的姐妹不用排隊等囉🤣 🤣


第一次洗髮用的是OWay的舒緩髮浴,看照片才知道泡沫超多超綿密!!

(不是那種一直淋洗劑擠出來的哦!懂的人就懂😆

當時洗髮過程中一直聞到很清香的草本香氣~~閉眼能想像自己在歐洲小花園散步🌿🌿🌿


第一次洗髮-OWay舒緩髮浴

第二次洗髮式使用OWay的柔順髮浴,主要針對我乾燥的髮尾養護,質地看著就很滋潤呢!

第二次洗髮-OWay柔順髮浴

接著進行熱敷、按摩舒壓頭皮,休息片刻後就準備進入今天深層保養的重點✨


OWay玫瑰花露

含有豐富的左旋維他命C及黃酮醇,不僅具有保濕、緊密結構、抗氧化功能,還可以激活肌膚、還原黑色素、達到嫩白的狀態,是OWay最熱門的明星商品!


以溫熱水調配,均勻淋在頭皮上,達到頭皮深層保養✨

它的香氣真的很純粹!沒有濃郁到刺鼻的化學香水味,而是非常溫和醇厚的玫瑰花香~


深層保養-玫瑰花露保濕

淋好後就直接包髮回座,直接吹乾頭髮啦!

吹頭髮時琪琪有幫我用OWay馬魯拉果仁油,隨手吹出來的髮質就超水亮(連髮梳都不用!)

頭頂的蓬鬆感也非常驚艷✨


接著進入到皇冠造型的專業部分-吹整造型琪琪的手法非常熟練~

能依據我當天的衣著打扮,快速打造適合我個人風格的髮型-韓系浪漫捲

琪琪連細節髮絲都會注意,從髮尾的溫柔捲到上半部的捲髮層次,都很用心處理💖


皇冠造型-造型吹整服務

OWay生物動力純淨洗髮&玫瑰花露保濕+皇冠吹整造型

養護後的水光感真的非常美~(每個彎折處都有光✨✨)


跟原本兩天沒洗頭的比較,頭頂真的差太多了😂 😂 😂

還有就是光澤感真的有差!!



最讓我驚豔的其實是隔一天!!!水光感依然還在~~~

很常碰到護髮完踏出髮廊吹幾下風就毛躁的,但這一次髮絲水光維持超過24hr!

能夠美美的主持春酒太開心啦~



居家護髮維持一週後還是能感覺到頭髮非常輕盈、很有空氣感,髮絲柔順蓬鬆不糾結✨

OWay養護系列真的很厲害!!這次護髮造型經驗真的太喜歡了💖



喜歡洗頭舒壓、需要養護頭髮、有造型需求的姐妹朋友歡迎來預約✨

皇冠造型 Date hair

地址:台北市南京東路二段165號2樓

電話:02-25178787


OWay Taiwan

66 次查看0 則留言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