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  • 作家相片米ㄡ

精油擴香推薦|【herbally草本真情】超音波細霧擴香、幻彩氣氛燈 高顏值擺飾

已更新:2023年5月27日

生活在悶熱的台北盆地已經夠濕黏了,因為工作住在內湖又更加潮濕!!

即使開了窗通風,還是能感受到室內的悶空氣…心情也會跟著鬱卒、提不起勁

所以室內香氛是我的居家必備品之一!不管是擴香劑、水煙等等,佈滿家中各個角落

市售的擴香劑香味太過刺鼻或很重的清潔味…只適合放廁所

前幾年流行的水煙香氣雖然溫和,但徒增濕氣…也讓我很煩惱

所以就新入手一款擴香儀!放在房間剛剛好😊

試用懶人包可以直接看影片👇

herbally草本真情 精油擴香儀 官網有超多款式供選擇,不像水煙會被容器侷限

不論是愛心款、聖誕樹款,都非常適合送禮!

光是選擴香儀外觀,就讓我逛了半小時XDDD 同一款還有不同顏色可以挑選!

因為我是自用、要放在房間裡,最後選擇經典水滴狀的原木款式,耐看的胖胖瓶身,很適合木製家具較多的溫馨風格。

原本也很猶豫另一款原木款式,有較細長的擴香瓶身,很適合客廳、裝潢較簡約優雅的裝潢。


在香氛上,鍾愛柑橘調🍊的我,平時也有擦香水的習慣,所以選擇有香氣層次的純天然複方精油

依據不同情境(舒眠/辦公/悠閒),選擇了三款香氛~

會以自身感受的香氣層次比例(果香🍊花香🌸木質🌲)列出給大家參考哦!


幸福天堂

快樂鼠尾草、甜橙、花梨木

香氣比例🌸🌸🌸🌲🍊

在滿滿鼠尾草的舒服香氣中,襯托著柔和的木質調,

閉著眼都以為自己在半山腰的露天咖啡館!

慵懶香氣中隱約透著甜橙活潑舒活的柑橘香味,輕柔中又帶點朝氣,

非常適合悠閒看書、或想隨興做點什麼事時搭配的一款香氛,也是我最愛的其中一款。


微光森林

檸檬、葡萄柚、茶樹、尤加利、大西洋雪松

香氣比例🌲🌲🌲🌲🍊

因應夏天的煩悶,所以選擇的一款木質調較多的複方精油,

如我預期般的非常醒神啊!很適合昏昏欲睡的仲夏午後。

主調雪松的清香沉穩,讓茶樹與尤加利辛香更加柔軟,

檸檬與葡萄柚的柑橘香巧妙融入在木質香氣中,

就像鬱鬱森林中柔柔灑弱的暖陽🌞帶點涼爽卻不失溫暖的一款夏日香氛。



澄香花語

橙花純精油、柑橘類純精油

香氣比例🌸🌸🌸🌸🍊

最期待的一款(因為被滿滿柑橘吸引!二話不說丟進購物車)

BUT,實際使用就如比例顯示的一樣,很驚訝僅僅佔10%的橙花精油(對,就是整體精油只佔10%)

可.以.這.麼.出.色

澄花的香氣,滿溢到我就像在澄花田裡轉圈的歐風少女~~~

太優雅的花香,不愧是英國出產啊XD

柑橘香氣只能說是小小小配角,在一旁施魔法讓澄花濃而不膩的小小精靈吧。

如果你偏好花香調,又覺得一般花香過膩,可以選擇這款哦!

優雅少女房必備香調,用上它,讓房間充滿二八年華的嬌柔氣息吧XD


另外純精油也可以互相搭配哦!自己做調香師也不賴~~~

擴香儀都有提供玻璃滴管,及塑膠清洗滴管,

平時清潔用酒精往出氣孔噴灑,就能簡單清潔,使用上也非常簡單!(可以往上觀看影片)

讓香氛改變你的生活感吧!herbally 草本真情 官網

53 次查看0 則留言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