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  • 作家相片米ㄡ

台北|手工婚鞋推薦『EPRIS艾佩絲』高顏值氣墊高跟~走在最舒適的幸福路上

終於輪到我來推薦超美的婚鞋品牌-EPRIS艾佩絲啦!


EPRIS艾佩絲全台有很多間實體門市,其中一間剛好就在我公司附近,每次經過都被一雙雙閃亮亮的婚鞋吸引,

這次終於有機會踏入艾佩絲挑鞋啦!───因為我結婚啦❤️❤️❤️



我試穿的門市就是公司附近的中山店,店內舒適明亮,架上每個婚鞋款式都好美呀~



當時由服務人員容容為我挑選婚鞋,

容容不僅親切專業,動作還超快😂需要什麼尺碼她會迅速拿給你!



容容會根據新娘喜好、禮服顏色、款式等,挑選適合的鞋款

和容容簡單討論後,我們決定挑選金色系的高跟婚鞋✨



真的是美死了!!!!!!

當時一上腳第一眼就覺得不錯,然後越穿越好看、越能發現更多它的美!



首先艾佩絲這雙是非常細緻緊密的珠光色,不粗糙不落粉,



再來就是這雙主打的粉金漸層色

在不同光線下的漸層變換,就像是灰姑娘變色仙女鞋✨艾佩絲根本是我婚鞋的神仙教母🥺



這款婚鞋在暖光/暗光下偏玫瑰粉、冷光/強光偏香檳金,每走一步都有不一樣的美。

它的多色變化可以搭配很多禮服——甚至不同環境!

在戶外婚禮可以搭配香檳金白紗、在晚宴大廳可以搭配寶藍/粉色系晚禮服等等⋯⋯

一款百搭婚鞋,誰能不愛呢?



這雙有點小尖頭—對於習慣圓頭、或寬腳的人來說接受度很高,而且尖頭也適合搭配禮服,很氣質也能很好拉長腿型哦!之後參加朋友喜宴、公司尾牙,也都很適合。



艾佩絲婚紗鞋不只好看還好穿❤️艾佩絲手工婚鞋內裡用的是真皮腳墊和加厚足弓鞋墊

踩起來很軟~整隻腳好像被羽絨床墊包覆般舒適

加上防滑耐磨鞋底即使穿著重重的婚紗,也能安心踩穩每一步!



後記補充:當天我婚宴流程大delay,艾佩絲婚鞋讓我成了在五星級飯店裡東奔西跑的歡樂新娘🤣跑到主持人在後面追著我提醒「要記得你今天是氣質的新娘欸!!」



如果你正在尋找一雙好穿好看的婚禮高跟鞋,推薦到艾佩絲門市預約試穿體驗啦!

84 次查看0 則留言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