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  • 作家相片米ㄡ

喜宴穿搭推薦|『EPRIS艾佩絲』高顏值手工女鞋。全真皮法式尖頭低跟鞋知性優雅好穿搭!

這次換我參加朋友喜宴啦~鞋款搭配我選了心心念念已久的穆勒鞋💖

喜宴穿搭也是很多人的煩惱,尤其是許久不見的同學會場合,

怕穿得太過隆重、又擔心太隨便,不過其實很簡單~穿得像收斂的網美打卡裝就行😆



像是這款穆勒鞋,就是我在IG網美牆上看到的!不管是搭配短裙、長褲都非常合適。

結合知性與休閒調性的尖頭低跟鞋款,既不過於高調、也不失優雅,參加高中同學的婚宴恰恰好!



這款穆勒鞋來自 台灣手工鞋品牌-艾佩絲,去年我自己結婚也穿他們家的🥰

艾佩絲家的鞋款設計都非常用心,每雙婚鞋都超美~~而且穿起來非常舒服!


像我這款穆勒鞋,即使是尖頭設計,高質感的真皮羊皮,加上內裡的柔軟包覆

即使穿的時間長,前腳依然很舒適不摩腳✨



鞋子正面優雅交錯的設計,加上尖頭鞋款,更加修飾腿型,加上我選的是奶茶裸

視覺上超顯腿長!!腿瞬間加長十公分!

婚宴送客拍照的時候,腿特別上鏡!即使低跟也能穿出高跟的修長感~~



側面交錯小鏤空的設計,不僅優雅,更將鞋帶延伸到後跟加固,走路不掉跟真的很加分


當天參加喜宴快要趕不上開席,從捷運站一路小跑到超商領錢,整個超穩健!

👆不良習慣請勿模仿👆此鞋款不宜跑步😂

鞋墊是真皮豚皮製作,採人體工學加厚,後跟舒適無壓力~

新莊-內湖 捷運轉車來回通勤都OK!



這款鞋跟也是我很喜歡的特點──它的跟是三角形的😆 😆 😆

腳踩起來感覺不太到後跟的存在,反而有點像厚底鞋的踩感,走路非常自在~

鞋跟高4.5cm,沒穿過高跟的朋友想顯腿長很推薦嘗試!





原本鞋款是在網路上選,但不確定我的膚色適不適合奶茶色,於是艾佩絲小編幫我安排附近門市試穿,在店員的推薦下放心選了這雙,還好有選這雙!🥰


艾佩絲鞋款有提供保固卡和保養小卡,

售後服務很安心❤️








如果你在找一雙高顏值百搭鞋款

美美又舒適的參加婚宴

就找艾佩絲❤️



除了到官網選購以外,還有全台的實體門市也都可以隨時前往參觀選購喔~
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