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  • 作家相片米ㄡ

韓國保養推薦|『ITFER』乾敏皮溫和植萃、療癒保濕

即使是夏天會出油的混和肌,面對乾冷的冬天,我的顴骨、下顎還是容易乾癢脫皮😢

夏天常用的保養品保濕力漸漸無感…保養品還是要依肌膚狀況隨時調整,才是最好的。

今年強勢寒流,我又靠著韓國保養品安然度過了😍(韓國植萃保養系列真的必推!)


來自韓國的ITFER植萃保養

使用時能沉浸在療癒香氛~用完能感受到肌膚輕盈自在✨

最喜歡的每日均衡低酸碱洗面奶


看著像海泥的質地,摸起來卻像奶油~非常輕盈!


仔細看能發現洗面乳裡的植萃艾草成分,能夠深入清潔肌膚,抹在臉上完全沒有顆粒感哦~!


沾水打濕搓揉後的泡沫也非常細緻~搓開後香氣更療癒了!!

日均洗面乳添加了佛手柑、薰衣草、鼠尾草、迷迭香葉等精油香氛,

洗把臉就好像身在SPA館❤️❤️❤️


而且洗完的臉超滑嫩!!(在乾到爆的寒流day真的很難得)

弱酸性的日均洗面乳、加上植萃成分,能夠加強及修復臉部肌膚彈性,還能去除肌膚死皮哦!

拯救我乾燥肌的美顏修護精華液


這款是滋潤版的精華液哦~成分滋潤但吸收無敵快!

我一直想拍它的滋潤感,但它的吸收快到我只能拍3張就被肌膚喝掉了…


美顏修護精華液添加了木槿花萃取物,能撫順肌膚,讓您的臉部更加保濕、涼爽

能感受到肌膚毛孔細胞被迅速灌了一瓶水!了無痕跡、完全不濕黏~!

我把它帶到金門出差,被寒流冷風刮一整天的沙漠乾肌都得到救贖😭



剛洗完臉吹到風的乾癢不舒服都能舒緩下來💖

也適合搭配去角質保養,舒緩為臉部帶來的刺激~

更能加強下一個保養步驟,加強保養品吸收度!是一瓶能每天使用的精華液🥰


擦完很有感的酵母美白安瓶神液


迅速幫肌膚穿上一層防護罩!擦完的肌膚一瞬間會有baby霧霧的粉嫩肌感✨

安瓶精華裡添加了覆膜酵母、小分子蛋白質

可以讓肌膚獲得強效保護,形成抵禦外界髒污的肌膚屏障。



安瓶精華很清爽~吸收也很快,還有5%煙醯胺

不只加強肌膚保護,還能控油❤️(混和肌怎麼能錯過煙醯胺這位好朋友呢!)

提供高效清潔、均衡及穩定的肌膚。

韓國品牌ITFER植萃保養💕乾敏肌的冬日保養好朋友


bottom of page